通知公告

通知公告

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: 首页 > 正文
  • 关于做好西安理工大学2017年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有关工作的通告

    作者:[ ]  文章来源: [ ] 发布时间:[ 2016-12-20 ]  阅读次数:[ ]


   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16年12月24日-26日举行,我校考场分别设在金花校区教学一楼、教学二楼、教学六楼,曲江校区教学十楼,2016年12月23日上午进行考场布置工作。
       为保证我校考点顺利完成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任务,根据国家招生考试文件要求,经学校研究决定,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:
      1. 2016年12月24日-25日考试期间,关闭金花校区和曲江校区的教学区校园网络(含无线网络)。
      2. 2016年12月24日-25日考试期间,严禁车辆停放在考场所在的教学一楼、教学二楼、教学六楼门前。
      3. 为避免考试期间因校园进出车辆拥堵、停车困难等情况,而影响考试正常秩序,广大考生和教职工在考试期间尽量不要驾驶车辆出入校园教学区。
      4. 2016年12月23日-26日金花校区将对考场所在的教学一楼、教学二楼、教学六楼实行全封闭管理,考场所在各教学楼不得安排授课、考试、实验、课程设计等教学活动,禁止与考试无关的所有人员进入教学楼。在教学一楼、教学二楼、教学六楼内有课程设计任务的班级应于2016年12月23日前将非本教室的物品清理完毕,以免造成损失。
      请各学院及相关部门提前做好本单位2016年12月23日-25日相关教学活动调整。全体师生员工应自觉遵守有关规定,积极配合,共同做好我校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。

      校长办公室
      2016年12月20日

     

    打印】 【关闭